新南街道紫云社区工会开展“馨香母亲节 温情在紫云 ”插花活动

发布日期:2019-05-10 浏览次数:作者:hzqzgh 编辑: 审核:

5月12日是母亲节,为丰富新南街道妈妈们的精神文化生活,新南街道紫云社区工会开展了“馨香母亲节·温情在紫云 ”插花DIY活动,邀请了辖区15名女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花艺志愿者先介绍了一些常见花种和插花基本花型、技巧,指导大家如何选材和制作插花,并在实际操作环节中,教各位妈妈们如何将一朵朵鲜花通过适当的修剪和装饰,组成一个美丽的盆花。女职工们边学边练同老师交流探讨,现场气氛非常活跃。随着活动接近尾声,居民们都基本完成花盆作品,大家捧着亲手制作的作品,反复欣赏,一个个脸上漾溢着幸福感和成就感。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充分展现了女职工们心灵手巧、各具审美情趣的一面,也丰富了她们的精神文化生活,陶冶她们的情操,让女职工们提前度过一个有意义的母亲节。


271B385B4CDAF4D57D09C829F3509D4A.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