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南街道玉带社区工会开展“与时代同行 向梦想加速”庆七一文艺活动

发布日期:2019-06-28 浏览次数:作者:hzqzgh 编辑: 审核:

值七一党的生日来临之际,新南街道玉带社区工会开展了“与时代同行 向梦想加速” 为主题的“推进三区两城 矢志高质发展”庆七一文艺活动。新南街道玉带社区工会紧紧围绕“高质发展 后发先至”,开展群众喜闻乐见的宣传活动,唱响“我和我的祖国”,增强社区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QQͼƬ20190627175207.jpg

演出由振奋人心的威风鼓开场,紧接着大合唱、歌舞、小品、太极扇等节目相继把演出一次次推向高潮。诗朗诵《鲜红的党旗在心中飘扬》、合唱《我和我的祖国》《祖国你好》《十送红军》、独唱《唱支山歌给党听》《江山》表达了广大党员对党的恩情和永远听党话跟党走的坚定信念。此次活动,形式多样,高潮迭起,节目体现了党带领人民实现人民富裕、祖国富强的新变化,营造了幸福、和谐的浓厚氛围,为响应海州区推进三区两城、逐梦新海州打下了坚实的基础。(王淑娟  李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