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州区2019年第一期电商培训班开班

发布日期:2019-07-17 浏览次数:作者:hzqzgh 编辑: 审核:

8.JPG

7月16日上午,海州区2019年第一期电商培训班在天马电商学院举行开班仪式。区人大副主任、总工会主席殷少卿,区妇联主席陈金芳出席开班仪式并致辞,区总工会副主席李晖主持仪式。

3.JPG

4.jpg

学员代表发言,表示将珍惜此次学习机会,学有所成,成有所用,实现电商创业、就业梦想。

5.jpg

老师代表发言,表示在这4天里,将认真授课,理论与实操相结合,让每一位学员学有所成,实现学以致用。

6.JPG

企业代表发言,向每一位学员发出诚挚的邀请,欢迎学员学成之后到基层实习、创业、就业。

mmexport1563263958479.jpg

据了解,本次由区委组织部、区总工会、区妇联联合举办,旨在让更多失业职工、贫困家庭、青年大学生进一步掌握电子商务运营技术,了解在互联网背景下的电商创业模式,更好地应用电子商务,有效提升全区电子商务应用水平,进而推动我区传统产业的转型发展和脱贫致富工作。

mmexport1563338276719.jpg

此次培训时间4天,全程由天马电商学院的高级讲师授课,内容涵盖行业背景、网上开店、网店装修、店铺引流、活动推广、客服技巧、售后知识、个人号和公众号运营等内容,理论与实操相结合,手把手教学,让学员们能够切实掌握电商创业就业的知识和技能。(赵鑫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