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浦街道:陇东社区工会联合会开展“庆祝五四青年节—新时代 新青年 新作为”健步走活动

发布日期:2020-04-30 浏览次数:作者:hzqzgh 编辑: 审核:


近日,在月牙岛聚集了新浦街道陇东社区工会联合会工作人员和市工信局职工,只见他们个个神采奕奕、精神抖擞,准备开始“庆祝五四青年节—新时代 新青年 新作为”健步走活动。旨在舒缓大家紧张的工作压力,倡导绿色健康的生活方式,引导职工们以健康的体魄、充沛的精力投入工作,享受生活,感受幸福。


FF2C404F66F5D786409283E83B5BB30A.jpg


新浦街道陇东社区工会主席对此次活动作了简要的介绍,随后,全程5公里的健步走活动正式开始。大家精神饱满、热情高涨、边走边交流,呼吸着新鲜空气,欣赏着城市山林的美景,感受着健步走带来的欢乐。整个活动历时1小时,所有参加活动的职工均顺利走完全程。活动结束后,大家又赶回工作岗位,投入到紧张的工作中。
此次健走活动得到了全体职工的认可和赞扬,大家普遍认为这样的集体活动既愉悦了身心,放松了心情,锻炼了身体,又展示了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陇东社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近一步提升服务意识,创新活动方式,努力营造健康向上、充满活力的工作氛围。

(通讯员:高楚晗   审核人:孔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