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浦街道:陇东社区开展“学八礼四仪 做文明少年”活动

发布日期:2019-12-27 浏览次数:作者:hzqzgh 编辑: 审核:

近日,为深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加强未成年人文明礼仪教育,教导青少年从小养成良好的文明礼仪习惯,让他们能学礼仪、知礼仪、行礼仪,新浦街道陇东社区工会联合会联合新浦中学开展“学八礼四仪,做文明少年”主题系列活动。


741CCC25EE2CAFAFA7665CF88DF46D82.jpg


本次活动由礼仪学习和志愿实践两个部分组成。由社区工会联合会志愿者向参加活动的青少年进行八礼四仪学习,向大家详细讲解了“八礼四仪”的具体内容和要求。礼仪学习结束后,组织在场青少年前往室外开展文明志愿实践活动,在寒冷的街头,一群手拿着钳子、垃圾袋等清扫工具的青少年们,沿着社区出发,清扫沿途的垃圾以及路面烟头。


A]5J$$N2C[S`S~C4)TOIGZ8.png



“社区工会联合会举行这样的活动非常有意义,既教会孩子学了礼仪,又能够让他们走出去,增强孩子们的社会责任感,作为老师非常感谢社区,还希望以后经常和社区组织这样的活动。”在场的一位老师笑着说。

(通讯员:高楚晗审核人:孔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