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南街道紫云社区工会举办“浓情腊八节 温暖社区情”活动

发布日期:2020-01-02 浏览次数:作者:hzqzgh 编辑: 审核:

农历腊月初八是中国的传统节日,民间流传着喝腊八粥的古老习俗,海州区新南街道紫云社区工会举办“浓情腊八节 温暖社区情”活动。天气虽冷,但是紫云社区的职工同志们的热情却丝毫不减。很多职工陆续前来,邻里相聚,聆听了腊八节的故事,使活动气氛一度达到高潮,大家还纷纷分享了自己的新年愿望,品尝了甜糯的腊八粥,场面十分温馨。职工李乃奎说道:“今天吃到了社区工会做的的腊八粥,不仅驱寒充饥,还能祛疫迎祥。在最寒冷的冬月,喝一碗热腾腾的腊八粥,身暖,也让我们心更暖,感谢紫云社区工会!”社区工会人员还骑上三轮车,沿街发放腊八粥,当香腾腾、暖烘烘的腊八粥送到职工人员的手里后,职工徐传霞迫不及待地尝上了一口。现场其乐融融,充满欢声笑语。


2.JPG


短短一小时内,100余份的腊八粥就被一抢而空。社区书记孙秀丽表示,以后每年我们都会举办这样的活动,在腊八节派发腊八粥,代表着我们的一份心意也寄托着社区对这个大家庭里每一位人员的新春祝福。”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拉近了社区与居民职工之间的感情,更让流动人口务工妇女同志们享受了这场冬日的“暖宴”。让大家能够在寒冷的冬季感受到社区工会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