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街道总工会:开展《职业病防治法》宣传周活动

发布日期:2020-05-14 浏览次数:作者:hzqzgh 编辑: 审核:

为深入宣传贯彻《职业病防治法》和《国家职业病防治规划》,进一步普及职业病防治知识,近日,新东街道总工会联合辖区企业开展第18个———“职业健康保护.我行动”为主题的《职业病防治法》宣传周咨询日活动。


6172DBC2A34C2934237F3796F368CBA0.jpg


活动现场,针对职工们容易遇到的问题,主办方开展了职业病法律法规基础知识咨询、职业健康知识窗、职业健康义诊、职业健康知识问答宣传等一系列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共分发了各类宣传手册300多本,以及各类职业健康小礼品100多份。

“这样的活动很有意义,我刚下班听工友说有这个活动,就立即赶过来了。我量了血压、测了血糖,还参加了知识问答,感觉活动内容很丰富。”在环宇物业上班的姚女士说。

据悉,环宇物业历年来高度重视职业健康工作,多年来精心组织开展一系列内容丰富多彩、群众喜闻乐见的宣传活动,受到企业职工的一致好评,促使企业健康稳定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