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总工会赴海州企业调研“爱心母婴室”创建工作

发布日期:2016-12-07 浏览次数:作者:lygzgh 编辑: 审核:

3.jpg

12月5日,连云港市总工会女工部部长王宝珠等人来到连云港康达智精密技术有限公司和连云港瑞琪纺织品有限公司,调研海州区“爱心母婴室”建设情况。

康达智有限公司于2014年创建了女职工“爱心母婴室”,目前该“爱心母婴室”管理完善、布置温馨、设备齐全,配有空调、冰箱、沙发、床以及科学喂养图书,为孕期、哺乳期女职工提供了上班期间哺乳场所,也为女职工提供了一个私密、卫生、舒适、安全的休息场所,是职场妈妈的温馨港湾,为职业女性顺利、舒心度过特殊生理阶段提供更加人性化的温馨服务,让女职工以更加饱满的精力投入工作提供了便利。

王部长一行认真听取企业母婴室的情况介绍,详细了解了母婴室建设过程、使用现状、管理制度以及今后的发展维护设想等情况,对海州区“爱心母婴室”的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表示母婴室设计非常人性化,诸多细节都体现了对女职工的关爱与呵护。要求把“爱心母婴室”建设得更加规范化、标准化、合理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