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三方领导莅临海州区开发区

发布日期:2018-03-12 浏览次数:作者:hzqzgh 编辑: 审核:

 37上午,市三方委员会主要领导一行四人,到海州开发区就企业和谐劳动关系示范园区创建情况进行调研。海州区总工会和开发区管委会汇报了当前和谐企业创建情况,并提出了下一步的工作打算。一是设立“双百”标准,即园区所属企业百分百建立工会、建会企业百分百参与创建,二是建立大调解机制。在区洪门园区设立一体化调解平台的基础上,在开发区所属的宁海电子产业园再建立一个调解平台,力争三季度正式运行 三是强化“老总调解员”机制,建立多方联动机制,真正形成大事不出园区,小事不出企业的调解态势。四是在海州开发区建立工资集体协商指导室,为企业工资集体协商保驾护航。市三方领导同时实地考察了两家的创建情况,对我区和谐劳动关系创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寄予厚望,提出了建设性的指导意见和建议,希望我区的创建工作能走在全市前列。(范明 赵炳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