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州区工会工作会议召开:团结动员广大职工 为海州加快发展凝聚力量

发布日期:2018-04-19 浏览次数:作者:hzqzgh 编辑: 审核:

 为了认真学习市委项书记调研群团工作的讲话精神,奋力推动高质发展,加快实现后发先至,团结动员广大职工为海州加快发展凝聚更多力量、发挥更大作用、做出更大贡献,419日下午,海州区工会工作会议正式召开。

会上,区总工会党组书记王富芹全文传达了市委书记项雪龙调研座谈会上的讲话。市委书记项雪龙在调研群团工作时的讲话带有丰富的历史沉淀,为今后工会工作的开展指明了方向。全区各级工会组织将把学习贯彻项书记讲话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任务抓紧抓实,在工会系统营造学习贯彻讲话精神的浓厚氛围。各级工会干部将以身作则,带头学习、带头贯彻,切实做到用讲话精神指导和推动工作。

区人大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殷少卿就如何深入学习并贯彻落实市委书记项雪龙的讲话精神,并进一步做好全区工会工作作了重要发言。要求全区各级工会组织要坚持目标导向,当好“三区两城”发展的“助推器”;要坚持需求导向,当好社会和谐的“稳定器”;要坚持为民导向,当好桥梁纽带的“传感器”。要求全区各级工会干部要坚定信心,发挥作用,为共同谱写海州区“高质发展 后发先至”新篇章而努力奋斗。

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林田海就新时期工会工作要处理好三方面关系作了重要讲话。一是要处理好组织主业和服务发展的关系;二是要处理好创新发展和夯实基础的关系;三是要处理好自身建设和当好表率的关系。

 全区各镇街、开发区工会主席、副主席,部分区属部门、企业工会主席,区总工会机关全体人员认真学习了会议精神。(海州区总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