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州区总工会召开社会化工会工作者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0-12-18 浏览次数:作者:海州区总工会 编辑: 审核:

12月15日下午,受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总工会主席殷少卿同志委托,海州区总工会召开了社会化工会工作者工作分配会议。区总工会党组书记王富芹主持会议,各相关镇、街道、园区工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1608255664(1).png


会上,办公室主任首先介绍了13名新入职工会工作者的基本情况,对下步人员分配和工作做了具体安排,强调新入职工会工作者需要注意的问题。


1608255563(1).png


最后,区总工会党组书记王富芹在会上做了重要讲话。首先,对新入职的13名工会成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其次,向参会的各镇、街道、园区工会负责人介绍了新入职人员受聘的具体情况,着重强调是人力资源公司通过招聘考试层层选拔出的优秀工作者,有着良好的教育背景和丰富的工作经验,希望各用人单位珍惜人才。最后,王书记指出工会工作者在完成工会工作的同时,兼顾各镇、街道、园区相关工作,高标准、严要求完成各项工作任务,要团结同志,积极融入新集体,为工会工作、基层工作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