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浦街道:陇东社区工会联合会开展“粥到福到,温馨暖心”腊八节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1-01-20 浏览次数:作者:海州区总工会 编辑: 审核:


$GK080YAKFH5R4WJ%R{ZP9O.png


为弘扬中华传统文化,增加邻里感情,陇东社区工会联合会开展了以“粥到福到,温馨暖心”腊八节主题活动,为社区居民送上浓浓的节日祝福。


5RX_`EYF4M0D$7DYYFS}VTK.png


天气虽冷,不过居民们的热情却丝毫不减。社区特别邀请搬走的征收户,常回家看看,共度腊八节。社区工会人员将提香腾腾、暖烘烘的腊八粥送到大家手中,一起品腊八粥,邻里相聚,场面十分温馨。

接着,社区工会人员为行动不便的建国前老党员、疫情防控的执勤人员和保洁员送去腊八粥,给他们捎去一份温暖和问候,让他们能感受到节日的快乐,也感受到社区的温暖。


DD`[X}XU$O`7H4M7}YC~]NM.png


一位建国前老党员说道:“在最寒冷的冬月,喝一碗热腾腾的腊八粥,身暖,也让我们心更暖,感谢社区!”


N~14L%UB@7J$BYVC@X5D%%B.png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向疫情防控的执勤人员表达深深地敬意,让他们感受到社区大家庭的温暖,也拉近了社区与居民的距离,增进居民之间的邻里情,促进了社区的和谐健康发展。

(通讯员:高楚晗  审核人:高小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