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浦街道浦河社区工会联合会开展“金牛贺喜迎新春 民进春联进浦河”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1-02-02 浏览次数:作者:海州区总工会 编辑: 审核:

“燕语千门晓,莺声万户春”、“欢声笑语贺新春,欢聚一堂迎新年”......新春佳节已进入倒计时,为传承中华传统文化,近日,新浦街道浦河社区工会联合会携手民进连云港市委开展“金牛贺喜迎新春 民进春联进浦河”主题活动。


image.png


活动现场,书法老师们挥毫泼墨,隶书、楷书、行书等字体书跃然纸上,一副副饱含祝福的春联随即铺满桌面、地面,社区党员、居民们纷纷赶来,仔细挑选自己中意的春联。有的居民则围拢在桌前,和书法家交流新年愿景,希望讨个“私人订制”的春联。喜获春联手拿“福”。


image.png


此次活动,书法老师们共为居民书写了200余副春联,为社区增添了浓浓的年味儿和文化气息,让大家感受到了暖暖的春意和浓浓的喜气,社区也希望通过书写春联这样的传统文化形式,为居民送上新春祝福。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