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州区总工会2021年新春慰问系列报道(二)

发布日期:2021-02-02 浏览次数:作者:海州区总工会 编辑: 审核:

三、慰问大礼包让职工安心留连过年

 

       为了响应国家疫情防控要求,让留连过年的海州区外地职工度过一个圆满快乐的牛年春节,2月2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总工会主席殷少卿和区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范明与李晖来到高新区新浦工业园,慰问留在企业值班的一线职工,高新区组织人事部部长李超、党工委委员兼工会主席李涛陪同。


image.png


       殷少卿同志一行首先来到连云港奥林匹亚石材有限公司,对坚守工作岗位、留在企业过年的一线职工进行走访慰问,了解所需所盼,送去新年大礼包,并通过他们向远在他乡的亲人送以最诚挚的祝福。


image.png


       随后区总工会慰问人员来到江苏联瑞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为这里留连过年的企业职工送上新年大礼包。部分职工坦言:“留下来过年,我们不给国家、政府、企业添麻烦,自己也安心,感谢区总工会的领导时时刻刻想着我们。”


image.png


      殷少卿同志在为企业职工送去新年慰问的同时,要求相关企业做好春节期间外地留连企业职工的生活和工作安排,切实做好后勤保障工作。


image.png


 

四、走访慰问困难职工,真情关爱暖人心

 

       在2021年新春来临之际,为了帮助海州区困难职工度过一个祥和、温暖的春节,区总工会范明一行随后来到新浦工业园区,慰问贾春生等三名困难职工,并送上慰问金和新春大礼包。


image.png

       范明同志亲切地询问贾春生等人的生活、家庭状况和身体健康等情况,鼓励他们树立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有困难及时向组织反映,并说到“党和政府始终把帮助解决困难职工的工作、生活问题放在重要位置,区总工会努力做到为职工办实事、办好事,做好海州区职工贴心‘娘家人’”。

 

海州区区总工会2021年新春慰问系列报道(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