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州区总工会召开党组巡察整改成效量化评估工作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1-03-18 浏览次数:作者:海州区总工会 编辑: 审核:

3月18日,海州区总工会召开党组巡察整改成效量化评估工作动员大会,区委第四巡察组组长王小军一行和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工会主席殷少卿及工会党组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区总工会党组书记何洪壮同志主持。


image.png


会上,区第四巡察组组长王小军同志对本次巡察整改成效量化评估工作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统一思想,提高政治觉悟;二是压实责任,推动整改落实;三是明确工作要求,把握评估重点;四是坚持标本兼治,务实整改要求;五是严肃纪律,保证公平公正。


image.png


会上,区总工会党组书记何洪壮同志对上一轮巡察组反馈的六个方面问题整改情况进行专题汇报,并对这次整改成效量化评估工作进行表态发言:表示坚决认真落实区委巡察组要求,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建立长效机制,抓常抓严抓实,营造区工会系统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image.png


最后,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工会主席殷少卿同志从正视问题,立行立改;形成制度,规范运行;积极配合巡察组工作三个方面进行了讲话,要求工会党组要对标对表,认真落实区委巡察组要求,巩固整改成果,切实承担起引导职工群众听党话、跟党走的政治责任,促进工会各项工作持续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