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区总工会举办“与文明同行 向健康出发” 健步走活动

发布日期:2017-05-17 浏览次数:作者:kfqzgh 编辑: 审核:

111.jpg

112.jpg


5月13日上午,开发区总工会“与文明同行 向健康出发”全民健步走活动在新海连大厦隆重举行,市委常委、开发区党工委书记曹卫东,区党工委、管委会领导班子成员,区各部门、各街道、各相关单位的240名干部员工参加活动。

随着发令枪响,大部队浩浩荡荡从新海连大厦南门出发,沿花果山大道向南环绕工业展览中心、创智绿园一圈,最终到达新海连大厦南门,路线全长5.3公里。

春夏之交,处处鸟语花香、绿意盎然、天气晴朗、微风拂动,置身这样的美景中,这场健步走亦成为一种运动享受。240人的队伍,随机分组,区党工委、管委会领导全程参与。有团队的默契,有家庭的亲切,健步走爱好者们成就了开发区一道靓丽风景线。

据介绍,本次活动旨在培养增强员工团队意识、协作精神,提高员工强身健体意识,用健步走传递文明健身、健康生活理念。(开发区总工会 报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