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区:江苏新海连物业服务公司举办首届“迎端午 包粽子”活动

发布日期:2017-05-24 浏览次数:作者:kfqzgh 编辑: 审核:

80C8F2F334F4711F2A708AABEEBBCBC1.pngF903D6BA088A20A88B0DE5FE87C38E1E.png

 

“加油,加油,再包一个粽子就赢了。”5月24日下午,江苏新海连物业服务公司举办首届“迎端午,包粽子,扬民族精神;庆节日,品粽香,承中华传统”为主题的包粽子活动,集团各部门、子公司共有40名职工参加此次活动。

糯米、红枣、粽叶、麻绳全部摆放整齐,赛前,专业厨师讲解、示范包粽子流程,参赛职工凝神注目,摩拳擦掌跃跃欲试。一声令下,选手们活泼又紧张,有模有样地包了起来,有技术娴熟的大姐,心灵手巧,一会一个精美的粽子;有现学现卖的青年,屡出“漏洞”;尽管大家手艺参差不齐,但是个个干劲十足,包得不亦乐乎,活动现场欢声笑语、其乐融融。一片片清香四溢的粽叶、一粒粒晶莹剔透的糯米、一颗颗饱满可人的蜜枣,一个个蜜诱浓香的粽子,呈现在我们眼帘。速度最快、最美观的选手10分钟内包了17个粽子,40名选手共包了358个粽子。活动后粽子赠送给每位前来食堂就餐的人员,品味粽香,传递节日的温暖与祝福。

万水千山“粽”是情,通过“迎端午 包粽子”活动,员工之前互相交流,一起体验劳动的乐趣,感受到了新海连大家庭的温暖,增进了员工彼此之间的了解,培养了员工团结协作精神,弘扬了中华民族传统美德。(杨艳、赵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