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区:德源药业召开第三届职工(会员)代表大会

发布日期:2017-09-21 浏览次数:作者:kfqzgh 编辑: 审核:

2017年9月15日,江苏德源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第三届职工(会员)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在公司会议中心召开,共有76名职工代表出席会议,公司部分高层和中层管理人员列席了会议。会议由执行主席薛四明总监主持。

会议首先由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徐金官同志向大会作《第二届工会(职代会)工作报告》,由薛四明总监报告工会经费、基金会费情况。会议通过了《第三届工会委员会委员选举办法》,并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由徐金官、薛四明、崔健、杨波、武海云、宋明明、贺丽娜七人组成的第三届工会委员会。
会上,代表们认真听取并分组审议了《关于提名及认定公司核心员工的议案》。采取无记名投票表决的方式通过了该议案,认定王建涛等24名员工为公司的核心员工。代表们还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会议决议。

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永安同志向新当选的第三届工会委员会委员和被认定为核心员工的同志表示祝贺,并就认定公司核心员工情况作了说明。李董明确表示,随着公司的不断发展,核心员工的认定工作将常态化开展,让有贡献的员工共同分享公司成果。李董事长还结合公司生产经营面临的环境,强调了我们当前必须做好的主要工作。要求加快完成现有品种一致性评价工作进度,加大新药研发的力度,缓解市场销售压力。要团结全体员工同心同德做好自己的工作,一起努力将公司这个平台做大。他还希望新的一届工会委员会及职工代表要多听取员工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拓宽工作思路,改进工作方法,带领员工创造幸福快乐的生活。李董事长还要求公司工会要做好精神文明建设,组织员工开展“四德”修炼,引导员工多读书、多思考、多学习,不断提高文化素养,做一个具有“植根于内心的修养,无需提醒的自觉,以约束为前提的自由,替别人着想的善良”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