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区中云街道工会组织开展“庆七一,促文明”健康徒步行活动

发布日期:2017-07-04 浏览次数:作者:kfqzgh 编辑: 审核:

 

近日,中云街道工会组织机关、村(社区)藤花志愿者开展了“庆

七一,促文明”健康徒步行活动,用创新、健康的方式向党的生日献礼,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营造良好氛围。

来自街道领导班子成员、村(社区)书记、主任、机关全体党员、志愿者12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徒步过程中,参加人员分成4组,手持“文明创建,你我同行”宣传旗帜,从办事处出发,沿泰山路、松花江路、梅花路、长江路一路前行,徒步行程总长5.8公里。

面对炎热的天气,大家并没有退缩,反而一路上飘荡着欢声笑语。大家互相帮助,互相鼓劲,你追我赶。上午8:30,所有参赛队伍均到达终点,并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横幅上签名。活动结束后大家虽然很累,汗水湿透了衣服,但灿烂的笑容始终挂在脸上。  

大家纷纷表示,这次“庆七一,促文明”徒步行活动很有意义,活动形式新颖、参与性强。活动中大家都发挥了坚持到底,不惧困难的精神,很好地继承和发扬先辈们艰苦奋斗、自力更生的优良传统,身体力行更具教育意义。同时对开展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行了有力宣传,引领广大群众树立良好的文明意识,主动参与到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活动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