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区总工会扎实做好劳模创新工作室创建工作

发布日期:2017-07-17 浏览次数:作者:kfqzgh 编辑: 审核:

为弘扬劳模精神,发挥劳模的示范、引领和辐射作用,促进开发区经济又好又快发展,区总工会按照市总要求,扎实做好劳模创新工作室创建工作。

今年来,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调动全区广大职工群众的工作积极性,区总工会启动了开发区首届劳模评选活动,从全区机关企事业单位中评选出20名劳模予以表彰。为发挥劳模的引领带动作用,区总工会在全区组织开展了劳模创新工作室创建活动,依托劳模高超的技术、技能水平,带动广大职工围绕提高生产效率、生产质量等方面,开展科技攻关、技术改造、技术发明等一系列创新活动。截止目前,豪森药业朱伟、禧玛诺陈建强等10名劳模的创新工作室已建成并投入使用, 促进了企业技术进步和产业升级。

下一步,区总工会将继续加强对劳模创新工作室的科学管理,促进劳模创新工作室高效运转,在全区营造“劳动光荣、创造伟大”的社会氛围,为打造开发区产业强市主力军、改革开放排头兵、绿色发展示范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