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东大国际货运有限公司工会开展三八节活动

发布日期:2018-03-05 浏览次数:作者:kfqzgh 编辑: 审核:

3月1日至3日,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连云港东大国际货运有限公司工会组织女职工到常州溧阳天目湖景区和镇江金山景区进行参观游览活动。初春的寒意阻挡不了冬去春来的步伐,更遮不住大家开心的笑容。

在常州,大家乘船游览了天目湖,领略了山水风光,登上状元楼一览天目湖的全景;龙兴岛彩蝶谷,带着大家进入庄周梦蝶的奇幻之旅;大家乘坐地面缆车到达山顶,在山顶的熊猫馆给大家带来了意外的惊喜。

ͼƬ2.png

在镇江大家参观了大名鼎鼎的金山寺和充满文化气息的西津渡。金山寺庙依山而造,殿宇厅堂幢幢相衔,亭台楼阁层层相接。西津渡的元宵灯会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ͼƬ1.png

游览景区的同时,大家也品尝了当地的美食,美味的鱼头汤,文化悠久的锅盖面让大家回味无穷。

此次活动,既让女职工们愉快地度过了一段难忘的节日时光,又放松了身心、增进了友谊,丰富了女职工的文化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