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区总工会召开2017年度半年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7-08-22 浏览次数:作者:kfqzgh 编辑: 审核:

817日上午,开发区总工会召开了2017年度上半年工作总结下半年工作部署会议,总结半年工作,座谈交流工作感悟,研究部署下半年工作。区党工委委员、党群部部长、总会主席万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全区企事业单位工会主席及部分劳模代表参加会议。

区劳模表彰_看图王.jpg

万部长讲话_看图王.jpg

会上,区总工会对获评2014-2016年度的开发区劳模进行表彰,区党工委委员、党群部部长、总工会主席万军为他们颁发荣誉证书;朝阳街道、教育工会、德源药业、禧玛诺4家工会分别上半年工作进行了汇报交流;随后,区党工委委员、党群部部长、总会主席万军2017年上半年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并从推进工会组织建设、发挥工会组织作用、强化企业民主管理、丰富职工文体生活四个方面对下半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特别是在抓好区总工会换届选举、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贯彻、职工创业创新富民增收六大行动计划推进、工会会员卡办理等重点工作方面提出了明确要求,同时还强调做好职工队伍维稳工作的重要意义。

会议还要求全各级工会组织和广大工会干部,一要强化组织抓落实,对重点工作进行细化、量化,确保工作取得实效;二要开拓创新抓落实,在不断创新中攻克难关,提升水平;三要深入基层抓落实,千方百计帮助基层排忧解难,使各项措施真正落实到基层以良好精神状态和优异工作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召开!(李昌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