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区:豪森药业集团工会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18-04-13 浏览次数:作者:kfqzgh 编辑: 审核:

近期,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开发区总工会联合区两新工委在豪森药业集团设立宣讲专场,邀请市十九大讲师团成员、海州区两新工委纪工委相涛书记为集团党员、积极分子以及工会干部作十九大报告精彩解读。

会上,开发区党群工作部副部长、总工会副主席、妇联主席郭佳对深入开展学习十九大报告提出了要求。集团党委书记张春林作总结发言, 他说,十九大报告科学全面,立意高远,思想深刻,蕴含着治党、治国、治军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是指导我们今后一个时期工作的纲领性文献。对十九大报告深入浅出的解读,使豪森的广大党员与职工代表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意义和历史地位有了更为深刻的认识,并对党的十九大统筹国内国外大局的“大手笔”、从严治党治国治军的“大气魄”、推进改革发展稳定的“大力度”有了更加全面的理解。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我深受鼓舞,倍感振奋,充满了为之奋斗的使命感和责任感。

豪森的企业使命是“服务社会,营造健康”,身处这样一个伟大的时代,我们深切感受到一种强烈的责任担当。当前,豪森处于一个非常重要的发展阶段,我们要更好的实现自身发展战略,就一定要与党中央的要求和发展战略紧密结合起来,在建设现代化强国的历史征程中实现企业做大做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