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区代表队气势如虹 精彩亮相全市首届全民健身运动会

发布日期:2018-04-16 浏览次数:作者:kfqzgh 编辑: 审核:

4月15日上午,全市首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开幕。市委常委、开发区党工委书记曹卫东出席开幕式并在主席台就座,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王成应邀参加开幕式。

1.jpg

开幕式中,由开发区机关、企业职工群众组建的40人方阵精神抖擞、意气风发、激情飞扬,他们排着整齐的队伍、迈着矫健的步伐走过主席台接受检阅,向全市人民展示开发区风采:铿锵有力的步伐体现了开发区人“不干则已,干则一流”的精神风貌,高亢嘹亮的口号宣告了开发区人争当“高质发展、后发先至”新征程排头兵、主力军、急先锋的豪情!

2.jpg

近年来,开发区总工会认真贯彻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联合区相关部门积极构建覆盖城乡的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不断满足职工群众健身需求;每年举办田径趣味运动会、“健康开发区”体育系列联赛,号召职工群众强身健体,全力打造健康园区。

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