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劳模和工匠人才讲师团走进校园报告会”在开发区技工学校举行

发布日期:2018-05-17 浏览次数:作者:kfqzgh 编辑: 审核:

5月16日上午,由市教育工会主办、开发区教育工会协办的“市劳模和工匠人才讲师团走进校园报告会”在开发区技工学校举行。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田文瑞、市总工会副主席张明富、市教育工会副主席吉继红、区内各中小学工会主席等领导、区技工学校师生代表出席本此报告会。开发区教育工会主席刘益国主持报告会,开发区技工学校校长宋亚利致贺词。

25084E7C433919D875CE5272BA4322B0.png

全国劳动模范刘敏捷和市级劳动模范马丽娜、顾天滨分别作了专题报告。三位劳模结合自身经历和感悟,从不同角度讲述了他们的成长经历与先进事迹,集中体现了新时期劳动模范爱岗敬业、勇于创新、甘于奉献的时代风采,在场师生深受教育和启迪。

1BEC33EB47CF11E00609784489660320.png

整场报告会立意深远、内容丰富、案例鲜活、催人奋进,给每一位与会者带来深深的感动和激励。与会人员都纷纷表示,劳模精神是一笔极其宝贵、永不过时的精神财富,劳模的事迹质朴中显现高尚、平凡中传递正气,他们对本职工作的一份责任、一份担当、一份竭心尽力的努力和付出,是每一位与会者学习的榜样。

此次活动的开展也是加强新时期公民道德建设、提升教师队伍素质的重要抓手,是劳模精神、工匠精神得以薪火相传的有效载体,也是在全社会营造劳动最光荣、劳动者最伟大良好风尚的重要途径。(开发区总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