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区总工会召开全区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8-05-02 浏览次数:作者:kfqzgh 编辑: 审核:

4月28日下午,开发区总工会联合区安监局召开全区安全生产工作会议,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安全生产工作要求,部署安排下一步全区安全生产工作,并下发、转发《关于开展第四届全市职工“安全隐患随手拍”活动的通知》、《关于开展2018年全市职工“网上安康课堂”劳动安全卫生知识普及教育竞赛活动的通知》和《关于2018年度开展“安康杯竞赛活动”的通知》的通知。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安委会副主任王成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安委会全体成员单位负责人、工矿企业和建筑施工企业负责人24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上,区安委办进行了工作总结和安排部署,朝阳街道办事处、区规划建设局、江苏宇田医药有限公司、连云港天峻置地有限公司分别进行了交流发言。

王成副主任在讲话中要求,全区上下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思想,牢固树立发展决不能以牺牲安全为代价的红线意识,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紧紧围绕实现全区“杜绝较大以上事故,遏制一般事故”这一工作目标,按照曹常委“结硬寨,打呆仗”的工作要求,以开展“安全生产行政执法强化年”和安全生产“基础建设年”活动为抓手,全面推进精准工作法,加强安全监管执法,深入排查整改隐患,从严从实从细抓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为全区实现高质发展、后发先至提供坚实的安全保障。王成强调,“五一”节即将来临,人流、车流、物流骤增,雨季汛期将至,引发各类安全事故的风险加大,全区上下要充分认清做好当前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责任担当推进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落实,全力防范各类生产安全事故发生。(开发区总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