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山水相约 与健康同行——中金玛泰职工健步走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18-06-19 浏览次数:作者:kfqzgh 编辑: 审核:

为丰富员工文化生活,增强员工健身意识,积极倡导良好健康的生活方式。近期,江苏中金玛泰医药包装有限公司2018年度职工健步走活动在风光旖旎的宿城水库风景区内举行,来自公司各部门及工厂的500余名员工参加了本次活动。

1.1.jpg

健步走活动以宿城景区门口为起点,绕水库健身道环行两周,全程约5公里。上午9点,公司总经理徐根华开幕致辞。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各代表队依次出发。行走在绿树葱郁、蜿蜒整洁的健身步道上,呼吸着新鲜空气,欣赏着山林美景,员工们个个精神抖擞,意气风发,迈着矫健的步伐向着终点目标进发。

3.3.jpg

中金玛泰职工健步走活动已成功举办三届,逐渐成为企业文化中的一环,活动的开展不仅体现了“绿色、低碳、环保”科学健康的工作生活理念,也让大家在紧张的工作之余放松了身心、锻炼了体魄,增进了员工间的交流与沟通,以更加良好的身体素质和饱满的精神风貌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中去。(开发区总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