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区猴嘴街道工会换届选举工作圆满完成

发布日期:2018-06-23 浏览次数:作者:kfqzgh 编辑: 审核:

1.png

623午,猴嘴街道召开了街道工会第会员代表大会,14个企业工会、8村(居)工会和1个机关工会选举产生的35名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街道组宣委马源同志主持。

大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街道总工会第届委员、经费审查委员会和女职工委员会。

随后召开的街道总工会第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第届工会主席、副主席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和女职工委员会主任。

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孙健同志当选为猴嘴街道总工会第届委员会主席,并受街道党工委书记张成贤同志委托向与会代表作了重要讲话。他指出,街道总工会的换届,不仅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具体体现,更是街道经济社会发展的自身需要,是更好维护职工权益、构建和谐劳动关系的需要,是更加紧密团结职工、凝聚力量,为经济建设做出更大贡献的要求。同时,对新一届工会领导班子提出工作要求:一是始终坚持党的领导;二是始终坚持服务大局;三是始终坚持依靠职工。(丁汇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