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区:昌圩社区工会开展夏日慰问社区保洁工人活动

发布日期:2018-07-19 浏览次数:作者:kfqzgh 编辑: 审核:

“宁愿一人脏,换来万家净”,保洁工人为创建文明城市和创建卫生城市作出了积极的贡献。7月7日,猴嘴街道昌圩社区工会开展“道一声辛苦 送一份清凉”主题慰问活动。

入夏以来,持续高温天气使人酷热难耐,而小区物业的保洁工人每天仍然在烈日酷暑中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默默无闻地工作,用辛勤的劳动和汗水,为老百姓营造出干净、整洁的生活和人居环境。为进一步关爱一线工人,昌圩社区工会主席带领社区志愿者慰问了昌圩湖花园小区一线保洁工人。昌圩社区志愿者将矿泉水、绿豆、扇子、蚊不叮等物品送到工作在一线上的保洁人员手中,为酷暑烈日注入一丝凉意,表达一点暖暖心意。

“正是这样一些平凡、可敬的保洁工人,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做着不平凡的事情,才有我们现在美好的城市生活环境。希望通过社区的慰问,让保洁工人真切地感受到幸福感和归属感,也希望带动更多人参与到关爱保洁工人的队伍中来,从自身做起,爱护环境,减少他们的工作量,相信这也是对保洁工人最大的帮助。(陈冉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