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总领导孙月春到开发区为一线工人送“清凉”

发布日期:2018-07-23 浏览次数:作者:kfqzgh 编辑: 审核:

连日来,连云港气温持续升高,酷热难当,但广大的一线职工仍坚守岗位,默默奉献。7月20日上午,市总工会副主席孙月春一行来到开发区华茂绿化公司,为环卫工人送去夏日“清凉”。开发区党群工作部副部长、总工会副主席、妇联主席郭佳,华茂绿化公司董事长孙加林陪同。

IMG_8014.JPG

孙月春一行详细了解了环卫工人的工作、生活情况,对他们不辞劳苦仍坚守岗位,表现出良好的精神风貌表示敬意。同时,叮嘱企业负责人要根据夏季高温特点,合理安排环卫工人作息时间,保障环卫工人的健康和合法权益。

环卫工作是最辛劳、最艰苦的行业,也是最光荣、最圣洁的事业,城市的干净整洁、靓丽温馨离不开环卫工人的默默付出,无私奉献。希望大家争当文明先锋,尊重环卫工人的劳动成果,不乱扔垃圾,自觉维护城市环境。(开发区总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