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电联合动力技术(连云港)有限公司举办乐跑活动

发布日期:2018-09-30 浏览次数:作者:kfqzgh 编辑: 审核:

ͼƬ2.png

为积极响应党的十九大关于全民健身的倡议,丰富公司员工业余文化生活,增强团队合作,展现员工奋发向上、努力拼搏的精神面貌,近日,国电联合动力技术(连云港)有限公司在月牙岛举办了主题为“跨入新时代,乐跑新征程”的环岛乐跑活动,活动受到了广大干部员工的积极响应。公司党委书记黄继林参加活动。

在风景秀丽的月牙岛,黄继林和五十多名参赛选手一道,精神抖擞,整装待发。随着一声哨响,选手们如离弦之箭冲出起跑线。参赛干部员工的矫健身姿吸引了无数市民的眼球,同时也展示着企业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

黄继林表示,乐跑运动的魅力不仅在于运动和健康,更在于那种挑战自我、超越极限、坚忍不拔、永不放弃的精神。此次活动不仅对外树立了公司奋发向上、积极进取、顽强不息的良好形象,对内也激励着广大员工向凝心聚力、艰苦奋斗、坚持不懈精神的学习。

参赛员工纷纷表示,公司组织的马拉松活动,对于企业员工锻炼意志、增强体魄、开阔视野、挑战自我是一次良好的考验,今后将继续坚持强健体魄,以马拉松的精神,更好服务企业发展。(国电联合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