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源药业工会走访慰问贫困家庭和敬老院

发布日期:2019-02-02 浏览次数:作者:kfqzgh 编辑: 审核:

近日,江苏德源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开展新春走访慰问活动,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徐金官、人力资源行政总监、工会副主席薛四明先后走访慰问了猴嘴街道、朝阳街道、中云街道共20户困难家庭,给每个家庭送上1000元慰问金,并向中云街道敬老院的孤寡老人送上了5000元慰问金和5000元的大米、食油、鸡蛋等食品,祝愿贫困家庭、孤寡老人能够过上一个温暖、祥和的新春佳节。

1.JPG

2.JPG


多年来,德源药业坚持关注弱势群体,积极帮扶困难家庭,每年都要多次安排走访贫困家庭、贫困学生及敬老院等,在周边地区已经形成了一定的影响。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安排走遍慰问的20户困难家庭均经过街道办事处详细排查并且公示,大多为因严重疾病致残、致贫,或是年老体弱丧失劳动能力。受助家庭纷纷表示感谢,并表达了对党和政府的感激之情。(德源药业报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