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寰宇连云港箱厂:与“粽”不同的端午佳节

发布日期:2019-06-06 浏览次数:作者:kfqzgh 编辑: 审核:

企业以员工为本,员工以企业为家。端午节来临之际,上海寰宇连云港箱厂为“家人们”准备了丰富的端午节礼品——粽子、鸡蛋和鸭蛋,还在午餐时间增加了凉面。6月6日午餐时,全体工会委员纷纷到现场帮忙发放礼品、帮厨盛打凉面,让“家人们”感受到浓浓的节日氛围以及原汁原味的中国传统文化。

QQ��ͼ20190606162426.jpg

为了能及时的把粽子发送到员工手中,食堂厨师长也是费尽了心思,从备料,安排人员,调整工作时间,如何存放,什么时间煮粽子等,真是面面俱到。在安排人员包粽子时,厨师长安排会的食堂员工当师傅指导不会的人,大家互帮互学,最终在食堂厨师长的统筹安排下,用两周时间,纯手工制作了两种馅料(蜜枣和红豆)共5000多个粽子,最终光荣的完成了任务。

小小的粽子,满满的温情,大家把象征平安吉祥的粽子亲手递到“家人”的手中,再互道一声“辛苦了,节日快乐”,现场顿时充满了欢声笑语,大家一起共享着节日的喜悦。

粽香情浓,让全体员工感受到与“粽”不同的家的温暖。(鲁高华  马麒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