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国际连云港箱厂:弘扬工匠精神 助力精益生产

发布日期:2019-11-16 浏览次数:作者:kfqzgh 编辑: 审核:

11月15日上午,东方国际连云港箱厂利用停线间隙,组织生产设备技术部班台长以上人员观看《匠心》专题片,意在弘扬工匠精神,助力精益生产,增强东方底蕴。

΢��ͼƬ_20191116104004.jpg

学习培训以“2016年‘工匠精神’被首次写入政府工作报告”的历史背景展开,围绕“何谓工匠精神”、“工匠精神的三个层次”、“工匠精神6项基本行为”等,重点讲述了工匠精神对我们工作、生活、家庭、子女教育以及人生的深远影响。在学习过程中,学员们围绕鲜活的人物故事、视频发表自己的想法,在互动交流、思维碰撞中加深了对工匠的理解,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和价值观。

时代发展离不开“精益求精、精雕细琢、追求完美、追求极致”的工匠精神,其内涵是“专”的自信、是“严”的态度、是“精”的追求,这是一种信念、执著和信仰,是对工作的坚持、也是一种修炼,更是一种精神的传承。(陈振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