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云街道职工志愿者助力创文工作深入开展

发布日期:2019-11-25 浏览次数:作者:kfqzgh 编辑: 审核:

“自创文工作开展以来,小区里随处可见‘红袖章’‘红帽子’‘红马甲’,几乎每天都有志愿者奋战在创文第一线,在小区里进行巡查和劝导。”中云街道职工志愿者刘晓爽说。在街道干部职工和社区群众志愿者的共同努力下,小区的卫生环境和颜值都“噌噌”提升,实现了“华丽转身”。
      在中云街道梅花路上,来自街道机关企业的20多名职工志愿者正在忙碌着,他们在房前屋后开展整治行动,党员干部带头,割除杂草,清理卫生死角,搬运垃圾,这样的画面,在中云街道的大街小巷等都能看到,大家热火朝天地参与到治理队伍中来,为扮靓城市出力。
      据悉,中云街道掀起了新一轮整治高潮,通过将街道机关干部、社区工作人员、企业职工志愿者等充实到“网格员”队伍中,对创建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工作短板、重点点位、管理盲区等进行大排查大整治大清理,全面提升背街小巷、老旧小区等市容市貌,通过持续的“全员参与、全域推进”方式,营造浓厚的创建氛围,提升城市整体形象。(王顺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