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区总工会召开四届三次全委会议

发布日期:2020-04-24 浏览次数:作者:kfqzgh 编辑: 审核:

4月23日下午,开发区总工会召开四届三次全委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市总工会十七届二次全委会议精神,安排2020年工作任务,区党工委委员,党群工作部部长、总工会主席万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区总工会第四届委员会全体委员参加会议。

万军在会上传达市总工会十七届二次全委会议精神。他强调,要坚持用科学的理论武装职工、用榜样的力量带动职工、用丰富的活动凝聚职工;团结动员广大职工争当“主力军”、“排头兵”、“实干家”;进一步构建和谐劳动关系、做优做实特惠普惠、培育企业安康文化;打造联系更加广泛的工作体系、工作更加规范的组织机构、能力更加过硬的干部队伍;全面加强工会党的建设,继续推进网上工会建设,深化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


IMG_7162.JPG


万军在会上部署2020年工作任务。他要求,一是以理论武装维护核心,坚定职工政治信仰,加大理论学习力度,强化干部队伍建设,夯实产业工人队伍思想基础;二是以建功立业彰显雄心,深化劳动技能竞赛,落实产改实施方案,发挥典型示范引领,汇聚产业工人队伍奋斗力量;三是以维权服务凝聚人心,巩固和谐劳动关系、健全精准服务体系、提供优质普惠服务,构建产业工人发展和谐园区;四是以特色亮点提振信心,健全完善劳务派遣行业工会体系、推动组建医药行业工会联合会、全面叫响“力达”特色品牌,激发产业工人队伍内生活力。

在会议第二时段,选举杨立明同志为连云港开发区总工会第四届委员会副主席。


(李昌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