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电联合动力技术(连云港)有限公司召开三届三次职工代表大会

发布日期:2021-03-12 浏览次数:作者:开发区总工会 编辑: 审核:

近日,国电联合动力技术(连云港)有限公司在A区会议室召开公司三届三次职工代表大会,全面贯彻落实国家能源集团三届三次职代会、科环集团三届三次职代会、联合动力三届二次职代会会议精神,总结了连云港公司2020年工作经验,部署了2021年重点工作。会议号召公司广大干部职工要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充足的干劲,全面完成2021年工作任务,推动公司发展再上新台阶。

会议由连云港公司纪委书记、工会主席于宁建主持,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窦玉祥作总经理工作报告。 

会上,窦玉祥作了题为《识变应变求变 创新创效创优 全力全速全面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的工作报告。他指出,2020年公司各项工作稳中求进,进中提质,较好完成了各项既定目标,极大提振发展信心,为“十三五”画上了一个圆满句号,为“十四五”发展积累了宝贵经验、奠定了坚实基础。

窦玉祥指出,2021年连云港公司要围绕目标任务,努力完成生产任务的同时,本着以变化应对变化,以创新应对风险的工作思路,加强依法治企,提高治理公司各项管理能力、增强风险防范能力。推进双百改革,多措并举挖掘降本增效工作空间,实现降本增效工作目标,积极寻找经济发展增长点,确保实现经营效益的良性提升。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总经理工作报告》、《关于国电联合动力技术(连云港)有限公司2020年度财务决算的议案》、《关于国电联合动力技术(连云港)有限公司2021年财务预算的议案(草案)》、《关于国电联合动力技术(连云港)有限公司三届二次职代会职工代表提案落实和三届三次职代会职工代表提案征集情况的报告》及《关于国电联合动力技术(连云港)有限公司考勤休假管理办法》等五项制度。工会主席于宁建代表广大职工与公司总经理窦玉祥签订了《国电联合动力技术(连云港)有限公司2021年度集体劳动合同》和《工资专项集体合同》。 

连云港公司61位职工代表及10位列席代表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