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区总工会召开全区职工服务中心建设现场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1-04-03 浏览次数:作者:连云区总工会 编辑: 审核:

第4张_副本.jpg


4月2日上午,连云区总工会召开全区职工服务中心建设现场推进会。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程春、市总工会困难职工帮扶中心主任陈伟、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朱璋莹、区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刘丹以及各乡街、开发区(总)工会主席、副主席、社会化工作者参加了此次会议。推进会分为“现场推进会”和“全区工会职工服务中心建设工作座谈会”两个阶段进行。


第1张_副本.jpg


第一阶段,参会人员先后来到自贸区连云区块职工服务中心、高公岛街道职工服务中心、连云区职工服务中心进行现场观摩,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大家参观了职工服务中心。在第二阶段的座谈会上,高公岛街道总工会介绍了职工服务中心建设情况,其他乡街、开发区(总)工会先后交流了职工服务中心建设的意见建议和下一步工作打算。


第2-2张_副本.jpg


第3张_副本.jpg


会上,陈伟主任围绕提升职工服务中心功能、创新职工服务机制、规范服务中心建设和开展“四项普惠”活动等方面做了详细解读和说明,要求与会单位结合实际丰富服务内容、创新服务形式、增强工作实效,切实做好做优职工服务,做强工会品牌。


_B5A6679_副本.jpg


程春主任在讲话中提出四点要求:一要强化工作载体,将服务中心建设做细做优做实,二要强化工作功能,拓展服务领域,丰富服务内容,创新服务手段,让职工得到实实在在的服务,三要强化工作举措,精心组织实施,确保职工服务中心建设落地见效,四要健全考核机制,开展会员评价和星级评定工作,以会员满意度为标准,注重研究解决工作中遇到的新情况新问题,推动职工服务中心建设工作不断向广度和深度延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