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路 • 山海情” 连云区庆祝建党100周年大合唱比赛

发布日期:2021-06-22 浏览次数:作者:鲍瀛、朱远 编辑: 审核:

1.jpg


6月20日下午,“百年路•山海情”——连云区庆祝建党100周年大合唱比赛在区政府大礼堂举行,进一步推动学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激发广大党员和干部职工从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力量。

中共连云区委书记华宏铭,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封海燕,区委常委、人武部政委刘章程,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程春,区政府副区长许威扬,区政协副主席任彦洁等领导出席并颁奖。


2.jpg


3.jpg


4.jpg


5.jpg


比赛现场,队伍排列整齐,队员们个个精神饱满、富有朝气,声音整齐洪亮。歌曲《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旋律慷慨激昂、欢快活泼,将观众带回到了波澜壮阔的年代,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历历在目;《不忘初心》唱出了展望未来,继续前行,万水千山最美中国道路;《闪光的记忆》轻轻地诉说着对党和祖国的真情;《保卫黄河》气势磅礴、铿锵有力;《打靶归来》愉快的歌声满天飞;《绒花》委婉悠扬;《四渡赤水出奇兵》、《沁园春·雪》别具一格。


6.jpg


7.jpg


各参赛队伍以领唱、领诵、合唱、舞蹈等多种形式,带领现场观众一同回忆了那段硝烟弥漫的峥嵘岁月,重温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史,歌颂对党的无限深情。


8.jpg


本次活动由中共连云区委、区人民政府主办,中共连云区委宣传部、连云区总工会承办,比赛从4月份启动以来,得到全区各单位的大力支持和踊跃报名,通过直接报名和联合组队等方式,共有18支队伍参与比赛竞技,参与人数达1400余人。经过激烈的角逐,区教育局、区文体旅游局、墟沟街道取得一二三名,荣获一等奖;区“两办”、海发集团、海州湾街道等6家单位荣获二等奖,区城管局、宿城街道、板桥街道等9家单位荣获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