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召开“五十佳最美职工”暨“连云巧匠”表彰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6-11-29 浏览次数:作者:lyqzgh 编辑: 审核:

为深入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职工职业道德建设,弘扬新时期工人阶级的伟大品格,激发广大职工的劳动热情和创造活力,今年5月份以来,区总工会在全区范围内开展“最美企业工人”、“最美环卫工人”、“最美景区职工”、“最美人民教师”、“最美工会干部”的“五十佳最美职工”和“连云巧匠”的评选活动。活动开展以来,各地、各部门、各单位高度重视,职工群众积极参与。通过基层推荐、组委会评审等程序,评选出60名先进典型。

11月24日上午,连云区总工会隆重召开首届“五十佳最美职工”暨“连云巧匠”表彰座谈会。会上,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程春同志致辞;区总工会常务副主席王爽同志宣读表彰决定;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张英涛同志作重要讲话。张部长指出:在我区朝着“一带一路”交汇点建设先行区的目标奋力前进中,有一大批爱岗敬业、默默奉献的职工,他们有的是吃苦耐劳的流水线作业工人,有的是风餐露宿的环卫工人,有的是刻苦钻研的技术人员,有的是坚守三尺讲台的人民教师,有的是鞠躬尽瘁的工会干部……他们用汗水和智慧谱写了一幅幅奋勇拼搏、争创一流的美丽篇章,推动着我区经济快速发展。此次评选出的“最美职工”、“连云巧匠”,他们以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展现了新时期连云人的风采,虽然没有多少惊天动地的事迹,但是平凡中蕴含着巨大的道德正能量。他们是我们身边的榜样,是我们学习的楷模。(杨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