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情 保供应 稳市场 家得福在行动

发布日期:2021-09-10 浏览次数:作者:连云区总工会 编辑: 审核:

  

微信1.jpg


“家得福自加工产品,买的放心!”一位顾客一连买了五个二块装大饼说,“服务员介绍说是家得福自己加工的,无添加,这小喇叭里也一直在播,我们买的放心。”

为了给消费者提供安全放心的商品,2013年8月,家得福开展食品加工业务,占地面积30亩,目前,自主生产加工的商品有:面点、包装杂粮、凉粉、豆芽、面条等。为了确保商品品质,家得福郑重承诺:所生产加工的商品绝不添加任何添加剂、防腐剂,既保留了传统风味、口感,又更卫生、安全、营养、健康。并且,公司设有食品检测中心,每天对商品进行抽样检测,保证了商品符合国家食品安全卫生标准。

疫情期间,多地高速封堵限行,家得福公司加工厂人员加班加点,为保证商品供应,稳定市场价格,满足消费者需求起到了重要作用。今年7月底8月初,扬州出现新冠病例后,家得福公司加工厂凉粉、豆芽、面条、馒头销售同比增长16.38%。家得福将持续秉承“办良心企业 做放心食品”经营宗旨,承诺做永远的放心食品,绿色食品,把产品做精做细,满足广大消费者的需求,为港城抗疫保供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