墟沟街道: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宣讲活动走进南巷社区

发布日期:2019-08-16 浏览次数:作者:lyqzgh 编辑: 审核:

IMG_8437001.JPG

为了更好地将工会十七大报告精神落到实处,近日,墟沟街道总工会、南巷社区工会联合会在社区会议室,开展工会十七大精神主题宣讲活动走进南巷社区,参加这次宣讲活动的有南巷社区“两委”班子成员、联合会部分职工、部分居民以及下岗职工。

省人大代表、南巷社区书记、南巷社区工会联合会主席秦泗花解读工会十七大精神。表示作为我们社区干部、居民小组长必须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工会十七大精神实质,立足本职岗位,主动服务大局、服务辖区居民职工。积极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认真宣传贯彻落实好。既要在融会贯通上下苦功,更要在实际践行上下苦功;既要当好社区居民及职工的贴心人。要结合开展的创建国家文明城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等重点中心工作上主动担当、尽心出力。努力为辖区居民及职工把好事办好、实亊办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