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宣讲走进滨海社区

发布日期:2019-09-06 浏览次数:作者:lyqzgh 编辑: 审核:

IMG_20190904_150652.jpg

9月4日下午,墟沟街道总工会、滨海社区工会联合会在滨海社区二楼会议室,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宣讲进社区宣讲活动。

来自滨海社区联合工会会员以及辖区退休老干部、老党员及社区干部群众近60人参加这次活动,通过开展这次宣讲活动,使他们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有了更深刻的领会和贯通,使老干部、老党员能够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使我们会员和社区干部把新时代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真正落实到工作中,通过形式多样、春风化雨的宣传,让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基层社区、特别是我们的社区群众中深入人心、生根开花,为繁荣、发展我们地方经济凝心聚力。

此次活动,专门聘请连云区委组织部宣讲团成员、大学生村官、南巷社区副书记马丽,结合墟沟实际阐述、解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王其作 李维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