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区总工会学习传达市工会十七大精神

发布日期:2019-11-19 浏览次数:作者:lygzgh 编辑: 审核:

11月18日下午,连云区总工会召开党支部(扩大)会议,传达连云港市工会第十七次代表大会精神,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朱璋莹主持会议,区总机关党员及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区总工会副主席韩明(挂职)传达了市工会十七大的基本情况以及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魏国强,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项雪龙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王家全代表市总工会第十六届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精神。

朱璋莹在会上要求,区总工会全体同志要把学习贯彻市工会十七大精神做为当前工会工作的重要任务,带头学习好、带头宣传好市工代会精神,在原原本本学的基础上,利用工会系统会议、连云微工运和走进基层开展工会工作的契机广泛宣传,让更多的工会干部、职工群众知晓和领会市工代会精神和奋斗目标,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要紧紧围绕市工代会提出的五个方面的重点工作,结合区总工会工作实际,高标准、高起点谋划好新年度工会工作,认真制定贯彻落实市工代会精神的具体举措,进一步明确方向、理清思路、夯实基础,大力推动市工代会精神在全区各级工会组织落地生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