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区召开自贸区工会主席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0-01-19 浏览次数:作者:lyqzgh 编辑: 审核:


为进一步提高服务自贸区建设、服务自贸区职工的精准度,更好地谋划2020年连云区工会工作思路,1月15日下午,连云区总工会召开了企业工会主席座谈会,邀请14名江苏自由贸易试验区连云港片区连云区块企业工会主席,围绕企业自贸区工会工作、企业需求和意见建议进行了座谈。


QQͼƬ01.png


座谈会上,企业工会主席们纷纷表示,这种交流机会难得、形式很好,有利于他们更好地开展工会工作、更好地服务职工需求、更好地促进企业发展。座谈会上,工会主席们还就职工技能培训、企业招工需求、职工交友、工会财务制度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工会主席们围绕“职工需求和自贸区发展”的角度,就如何更好地开展工会工作,提出了各自的见解和看法。


QQͼƬ20200119162756.png


会议最后,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朱璋莹同志充分肯定了各参会企业工会工作。她提出,2019年各基层工会要以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为指引,抓好工会干部的学习和在职工中的宣传,并做好团结、维权、服务三篇文章,用行动真正贯彻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和省市区委区政府工作部署。下一步,区总工会将对座谈会上征集到的意见、建议整理汇总、专题研究,在制定2020年工作计划的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