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区总工会走访慰问墟沟林场

发布日期:2020-03-31 浏览次数:作者:lyqzgh 编辑: 审核:

3月31日上午,连云区人大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程春一行走访慰问了墟沟林场,场长张久勇等陪同。


1.JPG


程主任一行首先看望了正在组织森林防火训练的突击队员,对他们在清明防火特殊节点上,加大训练强度,提升防火应急处置能力所付出的努力表示赞赏,同时,也希望他们不管是在组织训练中还是执行任务时都要加强自我保护,保护自己就是保护战斗力。


2.JPG


随后,在与场长、工会主席就林场的职工组成、运行状况和工会工作进行座谈后,程主任对林场各项工作有序开展给予了肯定,并对林场提了三点建议:一是针对林场自筹自支的单位性质,还是要围绕主职主业,可以从苗木花卉培育上寻求可持续发展的路子;二是多多关心一线的防火职工,因地制宜地搭建可供他们业余时间休息放松的空间;三是多多关注工会的政策和活动,鼓励职工积极参与,把维护职工权益和竭诚服务职工落到实处。




(连云区 张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