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区总工会“线上线下”齐步走 按下职工维权“快进键”

发布日期:2020-04-17 浏览次数:作者:lyqzgh 编辑: 审核:

近日,连云区总工会的网上职工法律维权栏目上线运行,为连云区广大职工提供免费便捷的网上法律咨询服务。

职工只要关注“连云微工运”微信公众号后,点击“法律窗口”项目,就可进入职工维权咨询服务平台,就可以向区总工会法律顾问团中的法律专家咨询关于权益维护方面的法律问题。法律专家在收到职工咨询的问题后,根据职工要求的回复方式在24小时内给予回复,如选择线上公开答复,则职工再次登陆后就可以在栏目中看到专家答复,如选择电话单独答复,则法律专家将通过电话给予解答,广大连云职工可以不需求人不用花钱就能咨询法律问题。

为切实维护职工权益,近年来,连云区总工会还在“连云区劳动人事争议一体化处理中心”设立了职工维权法律服务工作室、劳动人事争议调解工作室,特聘专职律师每周三、周五为全区职工会员进行法律和劳动政策咨询,为权利确实受到侵害职工提供法律上的援助,通过调解、仲裁、诉讼代理,切实维护广大职工合法益权,按下了职工维权“快进键”。

(朱璋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