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区总工会举办第二期自贸区工会主席沙龙

发布日期:2020-08-13 浏览次数:作者:鲍瀛、李维兴 编辑: 审核:

_B5A3058_wps图片.JPG


8月12日下午,由连云区总工会举办的第2期自贸试验区(连云区块)工会主席沙龙在连云港宁远国际物流有限公司会议室举行,来自江苏同益国际物流股份有限公司、中环国际物流有限公司等30家企业副总、工会主席围绕本期话题开展学习与交流。


_B5A3069_wps图片.JPG


本期沙龙以自贸区工会如何卓有成效地开展职工技能培训为话题,连云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朱璋莹就企业工会如何开展技能培训提升职工素质现场进行经验分享;为帮助自贸区企业充分了解相关政策,活动特邀连云区自贸办副主任邵泽奇解读自贸试验区(连云区块)产业发展政策。随后,各参会企业的就工会工作、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进行交流探讨,并表示不仅要向先进单位借鉴工会工作经验,还要进一步加强自贸区产业政策学习。


_B5A3053.JPG


活动中,为更好地服务广大职工,了解职工对培训的需求,区总工会结合本期沙龙活动开展自贸区职工技能培训需求问卷调查,并根据问卷调查结果形成“工会主席沙龙话题菜单”,为自贸区企业工会建设提供针对性强、可操作性高的精准服务,促进自贸区企业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