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总工会来连云区开展集中调研

发布日期:2020-09-11 浏览次数:作者:连云区总工会 编辑: 审核:


9月9日上午,连云港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陈健率队到连云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开展集中调研,来自华乐合金、通威饲料、明轮国际物流等多家企业的一线职工参加,连云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程春等陪同调研。


_B5A3842_副本.jpg


在座谈会上,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朱璋莹围绕“小微企业工会经费支持政策落实情况,促进就业创业、助力六稳六保,安全生产、劳动保护、‘安康杯’竞赛开展情况”进行了重点汇报,并就“江苏工会服务网”、“三联三促”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开展了新生代职工思想动态调查。


_B5A3863_副本.jpg


陈健对连云区工会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尤其是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推动企业复工复产、安康杯竞赛等方面,特别是在为职工办实事方面,做了大量的工作。在与新生代职工交谈过程中,陈健希望90后职工自觉坚定党的领导、增强“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建议青年职工在干好本职工作的同时,多学习知识,对当前国内外时事政治多一些关注,要能关键时刻能冲得上去、顶得下来;各级工会要加强职工思想政治引领,更多关心新生代职工的成长。

(通讯员 朱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