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区自贸区工会会员欢乐迎中秋手工月饼DIY

发布日期:2020-09-28 浏览次数:作者:鲍瀛、张莉 编辑: 审核:


     

1.png


为营造“国庆”与“中秋”双节即将到来的节日氛围,提升自贸区女职工的幸福指数,让身处自贸区工会的会员感受到节日的温暖。9月27日下午,连云区总工会在女职工培训基地组织开展自贸区工会会员欢乐迎中秋手工月饼DIY活动,来自连云港中环物流、源泰物流等12家企业23名女职工共享了一场“手工月饼”的DIY盛宴。


4.png


活动现场欢声笑语不断,老师详细讲解蛋黄月饼的制作流程后,在大家你揉面团、我包馅、一起压模具等齐力协助下,一盘盘香气扑鼻的美味月饼烘烤而成。大家一边品尝月饼一边交流制作心得,自己动手DIY的成就感写在每位学员的脸上,快乐的氛围充满每个角落。


3.png


此次手工月饼DIY制作活动是连云区总工会探索自贸试验区工会组织建设“1+5+N”新模式中的一项举措,旨在形成“项目引领+企业试点+活动宣传”三位一体工作方式的基础上,集中资源为自贸区职工提供项目化、订单式服务,在提升职工满意度的同时,增强工会组织的吸引力和凝聚力,打响工会服务品牌。